木亓m

🌾小木

【原创耽美】㈠

🌾码字不易,小木叹气

🌾卑微小木卑微求赞  1k+

🌾这是小木和玖愈,沫俞大大一块儿写的


好啦叮叮车要开始啦(๑• . •๑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.上)

      "老板,这里有一份新的订单——。"李志宇敲了敲白漆刷的木质门,门上的油漆因刚翻修没几天而发出刺鼻的气味。

        "老板?"

        "进来吧,门没锁。"语音微微沙哑,沉闷阴暗,似大病初愈一般的虚弱。李志宇心里一惊,忙不迭推开了们,"池哥——?!"

        顾池坐在落地窗前,修长的手抵在了玻璃窗上,窗外射入的清白的阳光落在地上,投下一个暗影。顾池面前那张画了一半的画,颜料还没干,微微闪着点水光。窗外的光太亮,坐在光中的人只留下了一点阴影,看不清面容。

        隐约地,李志宇敏锐地察觉到顾池扶着窗的手在微微颤动,连着不太牢固的窗框发出"咯吱咯吱"的轻响。顾池蝶翼般长的睫毛却在暗影中无比清晰,似风吹过时的轻抖。

        "把订单拿过来吧。"

       李志宇望了望手中的要求与订单,又抬头看看窗外那斑驳的树叶,轻轻叹了口气,垂下了眼皮,似忧郁似无奈地用拇指摩挲着砂纸的封面。

        "......池哥......"李志宇的声音轻而小,像他的脚步声一样。画室的门前留下一个长影,如橡皮泥一般,眼看着越来越长,越走越近。李志宇终于清晰地望见了眼前人的脸,呼吸一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顾池俊俏的脸已经白得近乎透明,连眼皮上青蓝的毛细血管都一清二楚,那张被上帝宠幸的脸上几无血色,桃花眼眸旁略微上扬的眼角泛着微红,似几天几夜没睡的劳累与委屈,明显刀削般的下颚线被阳光打上了一层阴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"嘶——"李志宇心下一惊。

         "接着。"李志宇三步并作两步冲到桌前拉开抽屉,从里面拿出一枚银白包装的巧克力,扔给顾池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只纤细修长的手轻轻地在空中接住,"谢了。"随后是包装被撕开的清脆一响。树荫中漏出的点点光影映出一张微抿而毫无血色的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"订单。"许是口含巧克力的缘故,两个字的发音模糊不清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志宇心悸地望着对方脸上终于略微泛出一点血色,后怕而踌躇的开口:"这个单子要求挺严的,但酬金也极高,单主是个富二代,叫贺什么来着——哦,贺烬严。"

       他明显察觉到对方的身影一震。

      顾池刚刚泛起的血色似在那一刻迅速褪去,手在空中微微颤抖地虚张着,但声音却一如往常的平稳:"把订单给我。"

       李志宇顿了顿,最终还是轻轻地把文件递给他。

      "池哥......"他莫名感到不安,眼神从板架上的画移到对方脸上,不忍道,"你现在手上还有两个单子,再接一个,怕你身体吃不消,不如...算了?"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